close

  夢到我在樣品屋睡覺。

  這樣品屋真棒,不過是灰色的牆壁與破舊的擺設,不過我倒是覺得很舒服。

  
  醒了看到大家都在收東西,樣品屋不見了,變成一片草原。草原好像剛下過雨,前方因積水所以變成了大河,所有人都在渡河。本來想說「哈哈,深度只到膝蓋,ok的!」但是我腳上穿著兩年前買的,而且很少在穿的長筒皮靴。所以就
往最淺的地方走,腳還是陷進河中。

  可是這條河流很舒服,我沒有花多少力氣就走出來了。或是說我怎麼走出來的我沒有印象,就發現我已經到新家了。比樣品屋的模型更棒的新家。

  還沒走進去新家,就好像有事情要離開,在坐上飛機前遇到去年在追求的對像c小姐,想說「妳既然覺得覺得我們只想當好朋友,為什麼還會出現在這裡?」
裝笑隨便聊個幾句走出飛機,要坐發機要買機票吧?可是這一班的機票很貴,等下一班吧?

  然後就莫名其妙被拉去泳池派對(?)
  熱唱b’z的歌,但我喉嚨不太舒服而且又一直忘詞,只記得要大家一起喊:「嗚魯脫拉送!」,只好退到後場,結果有一位胖大叔擋住我,問我在作什麼?怎麼還不快出去唱?

  仔細看既然是砲組組長(啥?)

  然後又莫名其妙上了飛機,又看到去年在追求的對像,我這次只跟她說「喔!掰掰。」

  然後就看到一位臭臉小姐耶~

  說明一下,這位小姐心機深到我從沒看過她擺臭臉,也沒聽過她跟我對話說嗯嗯喔喔的情況(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都我在講),所以在夢中看到她擺臭臉我突然有一種「贏了』的阿Q心態。就穿著白色風衣與白色毛衣走出門口。

  結果飛機要起飛了,我只好跟著一群人退到後坐去,這飛機還是透明飛機耶,怎麼沒有飛而是在路上跑,直到快撞到對面的行人時才飛幾來。…我跟旁邊完全不認識的女性,還有突然出現的高中同學講:「那個風景很漂亮,好像是充滿古建築的海島…,耶!還有馬車跟馬上飛機…」

  心裡想著:我怎麼不坐下一班呢?

  該死的蚊子就把我吵醒了!

       對了,老媽,你的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