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拝啓:

 你好,因為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這篇部落格。

 所以,這篇部落格當作我的自言自語應該不錯。

IMGP1139-pola01.jpg

  記得上次一起去吃甜食,你要去大阪過為期一年的打工度假生活時,我有問你會不會寫部落格,我想知道你在大阪的生活過得如何?你說也會盡量寫。

  不過,只有你寫好像不太公平,所以在我詭異執念下,我也開始寫部落格好了。

  聽說你要去大阪,能做的大概只是幫你問問大阪的天氣狀況;其他一概幫不上忙,可能也沒辦法在日本跟你見面(以目前的工作排程,我今年沒安排到去大阪出差);中島老師說他想了很久,怕去機場送你會哭出來;而我不去送行的原因很簡單--我覺得上次吃甜點時那些跳痛的言論嚇到你了。

  總覺得我出現在送行的行列中怪怪的,這個畫面無法想像。

  就是這樣,所以我決定早上睡飽一點,跟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一起練習騎單車。

  IMGP1541-pola.jpg  

  不過今天早上有一半的時間霧茫茫的,高雄被白色的霧氣包圍起來也很漂亮,不過也很冷。

  我跟朋友由五福路出發,騎打狗鐵道故事館接駁二特區,在由新光碼頭離開。

IMGP1552-pola.jpg  

  基本上我還OK,但是我朋友很久沒有騎單車了,一直抱怨大腿痠痛(笑);如果年中我們兩個的體力回復的差不多了,應該會有高雄以外的照片可以看,敬請期待。

  IMGP1582-pola.jpg  

  另外,因為你介紹我看半價便當爭奪戰,再加上你去日本了,我想寫些食譜給你參考,我就作了サバの味噌煮試試看,不過台灣只能買到用鹽醃製過的鹹青花魚,在加上我原本要加蘿蔔一起煮的,結果,魚煮好了,蘿蔔還是蘿蔔,看來這道料理第一次試作是失敗了,希望你不要見笑(遮臉)

  IMGP1584-pola.jpg  

  雖然說這些東西你不一定會看到,但我會努力記錄接下來一年的生活,包括自己與日語班的同學們,到我覺得自己「唉!不想寫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