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大概適合跟朋友相談,昨天一下課就留在快樂街跟熊、公主、香菇相談;大概是星期在公司發生的事我隱忍著不發作還是有點影響;諸君,鈣不足會造成情緒上的不安定,如果遇到壓力容易暴發,煩請少動怒多補充牛奶。

  當然,被人罵是自己個性上隨便造成的。但是被長官罵得非常沒有意義,基本上如果我講電話很不禮貌,那麼我的直屬長官應該叫做不知道電話禮貌為何?

  以前我很會抓狂,但是最近我不會那麼容易抓狂,因為,當我在巨大泡麵廠看到某位組長抓狂的模樣後,我便立志下一份工作千萬部要再變成這種人,在巨大泡麵工廠工作過的都知道是誰。

  而且通常當別人對我歇斯底里的時候我會直接丟一句要大聲甚麼都不要談。看別人抓狂,我宗於能了解大濕為什麼喜歡擾我抓狂。  

  這邊也有檢討點,最近兩個月講話沒大沒小是真,常常開玩笑開得太過火;也常常因為接到客訴去跟業務投訴資料不夠,我有需要檢討的地方;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也要補充牛奶,因為就算不抓狂,我還是很容易因為壓力而講話煩躁。

  以上,總是要吐點苦水,才叫網誌。

P3150045.JPG 

  難得那一天下班就要跟姬吃飯,希望我沒有把情緒帶上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