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晚上十一點五十八分,再時間還沒到的狀況下,主辦單位開始施放煙火。

  當我們回過神來,已經是2011年又過了兩分。

2011年0:00的煙火 

  頭一次跟著朋友一起走出門外跨年,也頭一次遇到著種快了兩分鐘的跨年活動,等煙火施放完,留下滿地的砲灰根煙幕,我想說是:感覺有點寂寞。

  像是沒有準備好,就被從A地被拉到B地,我很想這樣講。不過跟以前比起來有所不同了,最少這一次不是在睡夢中度過這一刻。

  回家的路上,從車庫塞到出口,沒想到預估人數超過五十萬人,造成這條路就像被堵住的水管,所有人都被困在車陣中,新年的第一小時就在車陣中度過,好像不是很好啊(笑)。

  也許我該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決定離開,又面試連續失敗的狀態下。然後終於讓我遇到現在的這家公司,回到了家鄉:遇到了老師,跟現在的村民們;考過了檢定考試,能夠去日本旅遊。

  帶我回故鄉吧(笑)

  如果要分類,這一年可能是我豐收的一年;但也是我最感傷的一年,表妹的結婚,用網路社群找到了十年前不見的朋友們,感覺要是能一直停留在這樣的感覺中,不知道有多好;但是,想想這也是不可能的事。

  謝謝你沒有回絕我的邀請,反而還找我一起出來跨年,我不會無聊,因為跨年很有趣,大家都很有趣。

  謝謝各位,今年請多多指教,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P1010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